多謝Anthony

  一個月前,我們網站的一位特約設計員Anthony,因事從美國來香港小住一段時間。這些日子裏他幫我們改進了www.chiusang.com.hk網站的功能,又增添了一個“中醫天地"專欄於www.chinesemed.com.hk,使我們增多了一條途徑與網友溝通。我們由衷感謝Anthony傾注的心血和支持。

  順便談到的是,Anthony來到香港之前不久,在美國做了一個小手術,手術前血壓高、缺鉀情況嚴重,手術後還一直需要服用西藥控制血壓,看起來手術未能完全糾正腫瘤對身體的影響。我們診所的趙生醫師為Anthony作了望、聞、問、切之後,處方中藥數劑,在服中藥後,他可以停服西藥而達致血壓正常,接著再服中藥數劑,他不再需要依賴西藥了。臨回美國之前,他請趙生醫師為他處方,帶著中藥方子回美國配藥調養身體,祝願他很快就完全恢復正常,活力充沛。問到久居美國的Anthony,中藥味道如何?難喝嗎?他表示可以接受,趙生醫師處方避免用大辛大苦、強烈刺激性的中藥,實在考慮周到。他對趙醫師運用傷寒論療法,藥到病除,表示很欣賞。

本網站編輯室再次感謝Anthony,並祝Anthony工作愉快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